千心

一颗心用来活命,九百九十九颗用来搞cp。

[群像多CP]不 要( )挑 战

*CP涉及声一棋昱弘杨权倾超野,声二元与均棋


1不 要 擦 灰 挑 战

吃完早饭照例是快乐的刷B站时间,徐均朔抱着抱枕窝在沙发上笑嘻嘻。

首页的土味,鬼畜,电竞,变形兄弟和元与均棋中突兀的钻出了一条推广,小徐盯着标题不要亲亲挑战看了三秒,点了进去。

“出大问题!这简直就是骗狗进来杀挑战好吧!!”徐均朔瞥了在厨房里擦灰的男人一眼,“郑棋元过来亲嘴!”

郑棋元淡淡地看了沙发上张牙舞爪的小树一眼,对小朋友突如其来的直球已然习以为常,手上动作不停地回答“等一下!擦完这一点就来!”

徐均朔:靓仔无语

“擦擦擦就知道擦。老擦灰人了郑棋元,你出大问题!”徐均朔把自己团成一团嘟嘟囔囔,随手准备把挑战转到409+1的群里。想了一想,私发给了上音巅峰柴柴鱼同学。

毕竟还是让他整龚子棋这狗贼更有意思,嘿嘿。

“来了来了。”郑棋元姗姗来迟,响亮地吧唧了徐均朔一口。

徐均朔拉住又准备离开去窗台擦灰的郑棋元,正色道,我们来做一个挑战吧。

“???”郑棋元蒙了,“什么挑战??”

徐均朔突然大声,站在沙发上一字一顿地宣布:“不要擦灰挑战!”

“朔朔你别站沙发上。”

“哦好的。”徐均朔乖乖坐好,“我来宣布一下挑战规则嘞。”

郑棋元点点头,表示我在听。

“从现在开始24小时内,郑迪你每擦一次灰,就要陪我打一把游戏,不准骂我菜的那种。”

“……”郑棋元艰难地吞了一口口水,“我保证完成挑战可以吗?”

“彳亍。”徐均朔撇撇嘴,“说到底还是嫌我菜嘞。”

郑棋元有点慌,男朋友没有生气但对自己游戏水平的认知不太准确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2不 要 骂 人 挑 战

蔡程昱看完了徐均朔分享的视频。看完之后心里升起了一只猫猫头,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蔡程昱托着下巴思考这个不要亲亲挑战,貌似就是撕腿毛的惩罚比较好用。至于不要亲亲,着实是没有必要呢亲亲。

蔡程昱走出卧室,继续思考挑战该如何继续。

“有本事现实生活中碰一碰啊傻/逼!”

决定了,不要骂人挑战。

“子棋子棋,我们来做一个挑战好不好呀?”

“好啊。”龚子棋转头看了他一眼,看着自家小白菜笑眯眯的样子嘴巴快于大脑爽快答应。

“24小时内,骂一次人撕一片腿毛哦。”蔡程昱摇晃手中不知从哪个角落翻出来的腿毛贴,硬生生让龚子棋到了嘴边的一声你妈/的拐成你妈妈一定很伤心生了你这种不会打辅助的儿子。

顾易:龚子棋你疯了吗,妈妈怕。

“滚啊顾易你有病吗?做个染吧!”龚子棋骂完一本正经地跟蔡程昱解释,他只是关爱同学身体健康。

蔡程昱:真的吗?我不信。

几局游戏之后,龚子棋的小腿上只剩下纹身和失去腿毛的痛。


3不 要 说 话 挑 战

高杨和黄子弘凡一起看完了蔡程昱发来的视频和留言。高杨表示满意,觉得可行,非常可行。

“为什么啊羊儿为什么不让我说话啊哎哟怎么能这样啊,24小时唉就是一整天了,居然都不让人说话的?这我不能接受的啊啊啊求求你了羊儿羊羊高杨高哥宝贝,至少让我说个10句话吧,不不不,20句吧,要不然怎么跟你交流怎么点外卖怎么……”“打字呀!”高杨挥舞手中的小绿,“我也不说话,我陪你。”

“QAQ”小黄委屈巴巴,一双狗狗眼看得高杨居然也生出几分愧疚,勉为其难答应挑战从一个小时后开始,挑战过程中可以说15句话,失败的挑战也就是每多说一句话就多做一次仰卧起坐。

“高杨高杨,你先告诉我为什么答应了蔡程昱这种奇奇怪怪的挑战啊?”黄子不服气地啾了一口高杨的侧脸。

“大概因为我是我的蔡程昱工作室的优秀员工吧。”

黄子???无话可说

“也许当初就不应该放他自立门户。”

一小时之后,挑战正式开始了。

Gyon:也不用太伤心啦黄子,吃饭睡觉什么的一折合,也就十几个小时,你可以一个小时说一句话。

还发了一个小羊亲亲的表情包安慰他。

黄子舔舔嘴:“你是一只小羊羔,所以你可以给我/草吗?”

高杨震惊。

高杨把自己的短袖领往上提一提好完完全全遮住自己的锁骨:“你,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东西啊!”

“仰卧起坐没有意思,”黄子亲亲高杨红透的耳垂,“我可以做平板支撑吗?”

第二天下午蔡程昱收到了高杨发来的控诉。


4不 要 撩 人 挑 战

张超看见蔡程昱发来的视频标题后就光荣地被刚喝下的冰红茶给呛到了,金圣权赶紧过来给张超拍背顺气。

“怎么了宝贝?”金圣权自然地将张超半搂进怀中。张超一边咳嗽一边想,我的男朋友未免太会撩了。

“来做一个挑战吧。”张超抱着猫盘腿坐在圣权对面的沙发上宣布,“从现在开始24小时,不要撩人挑战。”

“好。”圣权笑的眉眼弯弯,站起身向张超走去。

张超想了想又补充到:“撩一次你发一首歌的那种哦!”

“可以呀。”圣权继续向张超行进。

张超把自己往沙发里缩,“你不要过来了!”

“怎么了吗?”圣权越逼越近,张超脸越来越红,腿也不盘了手里也不端猫了。

“你不要过来啊!”张超在圣权俯下身的时候捂住了自己的嘴,“出歌警告!”

圣权没有说话,抬起一边膝盖跪在了张超双腿之间。

张超心脏怦怦跳,看着眼前人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帅脸,不得不承认自己还是个颜控的事实。

眼看圣权越来越近,张超索性放弃挣扎,等男朋友亲上来。

然后圣权伸出了手,越过他,拿起来沙发背后小桌上的switch。

张超“……”

圣权继续笑道:“我没有撩人啊。”

“这挑战不能以你说为标准,要以我为标准才可以!!”张超对此撩人又不负责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圣权继续追问:“那是什么标准?”

“我心动了你就算挑战失败!”

圣权遗憾地摊手,那完了,我的挚爱,难道你不是无时无刻都在为我心动吗?

张超被他不要脸又有道理的话哽住,撩撩,有被谢到。

“我不管,你得出歌啊我跟你说!”小张总放宽标准,“至少出一张专辑!”

“好。”圣权放下手中的东西,轻柔地捧住张超的脸,“既然惩罚都决定了,那我现在可以吻你了吗?”

第二天下午张超骂骂咧咧地爬起来,嘴里念念有词。

恭喜代玮,再次痛失一位好友。



彩蛋

Gyon:你网没了@高贵王子

张超鹅:@高贵王子 出来吵架

高贵王子邀请香蕉树加入群聊

高贵王子:要骂骂徐均朔,万恶之源!

香蕉树:建议改成,不 要 作 死 挑 战

评论(29)

热度(3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